有多久沒有跟人家這樣深深的擁抱了
可以感覺到彼此的信任,彼此的珍惜
雖然我們沒有說到什麼話,只是那樣
很笨拙的一直重複說著「好久不見,真的,好久不見」
有點生疏,有點懷念,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但是這個擁抱,我知道,可以把我們要說
卻未說的那一切,全部說完
因為我們,曾經是那樣的有默契啊

雖然只是個擁抱
但是他卻給我已經漸漸冰冷且失去知覺的心
強大的溫暖,讓我又有了勇氣
讓我又有了眼淚,已經很久沒哭了
很久沒有為了某件事而感動流淚
你一定很難想像愛哭的我會說這樣的話
卻就是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好久沒哭了

看到你,就好像看到十幾歲時後的我自己
我想,我也很久都沒有對那單純的自己擁抱了
而與你擁抱,也像是對自己擁抱一樣
很單純的,只是想念,只是關心,只是想要用力的抱住對方

你抱著我的體溫我會記得
你用力抱緊我的雙手我也會記得
你的樣子我會記得
你給我的這個擁抱我會記得
你這個朋友,我會永遠記得
不管經過多久,不管多久沒見
我們都還是一樣,那個純粹的我們
面對彼此的當下,我們總是單純的嚇人...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有更長的時間可以相處
而不是只有一個擁抱幾句話
但是今天的擁抱和談話,會讓我記得一輩子

ㄧ個真誠擁抱的力量,遠遠的超過了我們可以想像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