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越來越乖,越來越貼心
也越來越少抱怨,開始真有種
四年級孩子的感覺了,有長大!

希望你們這樣的乖巧,也可以
一直維持下去,不要老是在一
開始就把老師都嚇跑了,要乖
要有禮貌,要乖乖寫評量,不
要太多抱怨,雖然老師有時也
會,但是這真不是件好事(笑)

都長大了一點了,也該要懂事
多一點了,才會讓人喜歡...

好像我對你們這些問題孩子很
有辦法,天知道我也曾經受不
了,只是跟你們一起成長的過
程中,我發現你們只是太過聰
明,讓我們這群愚蠢的大人嚇
到,所以覺得你們不乖,其實
你們只是太早熟!

要好好長大,以後要當個好人
喔,要想我...

雖然我也不過是你們生命中,
某個記憶斷層中的一個安親班
老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