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透過層層的考卷,以為可以看見未來的光
於是我急急的跑,急急的跑,跑到我在半途中跌倒
但是我不管多努力,卻依舊看不見考卷背後的光源
我總是以為我不夠努力,所以無法到達,我責怪自
己,用頹敗在自己手上畫了一刀又一刀,血不停的
滴著,我卻沒有知覺,記憶中有某一雙手,試圖要
將我拉離,我卻始終堅持留在這團迷宮中,因為我
知道,這場遊戲,還沒有劇終,只是,即使我放手
那手心的溫度,仍留在我的手中,久久不走.....

我問過自己,這樣的追逐,到底要到什麼時候?為
什麼不拉住那雙溫暖的手,讓他帶自己離開這永無
止盡的輪迴,只是卻也只能看見自己沉默,不發一
語的頹坐在地上,是在沉思還是後悔?只感到一陣
隱隱做痛,從手臂上的傷痕傳來,血液的溫度告訴
我,心臟是在跳動著的,活著,只是卻也不懂,為
何常常覺得,是死的?

每一次扒開重重的考卷,以為自己可以見到最終的
勝利光芒,卻才發現自己不過又是進入另一個關卡
不同的只是自己可以做選擇,左邊右邊?按下選擇
鍵就不可以反悔?看著身邊的人一一突破重圍,心
中難免感到害怕不安,只是又能怎樣?已經這樣努
力的在奔跑著了啊,拍了拍剛剛跌傷了的膝蓋,血
還在,只是,不痛,雙手用力的擠壓傷口,想要有
一點痛覺,好像這樣才是,活著!

選擇之後的路是否有比較平坦?我想了很多,分析
很久,卻總還是抵不過命運,以為對的,很多時候
卻是讓我跌的頭破血流的路,越覺得不好走的路,
卻讓我走得平順,是不是不要想,路會比較好走?
如果是,那為什麼大家都要我多想一想?如果不是
那又為什麼我想的越周詳的路,讓我跌得越重?

扒開重重的考卷後面,是不是就有我要的藍天?還
是會不會我努力的奔跑,無盡的往前,卻只是又一
個無盡的往前?我像一匹發狂的野馬不斷的往前衝
只是前面到底有什麼?有未來嗎?那是什麼?可以
吃嗎?還是只是一道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