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阿信的簽書會,一個人的他
顯得有點孤單'不自在得讓人心疼...

新竹的簽書會,人不多,只有一百多人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等待著,讓我懷疑
這真的是五月天的歌迷嗎?有一種成
熟的溫馴,或許,也是因為這是簽書
會吧,所以大家表現出一種難得的恬靜。

簽書會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個小妹妹
他就坐在我的後面,像個小大人似的
告訴我們:「我中班的時候就喜歡他們
喔,線再我已經一年級了!」驕傲的聲音
和神情,讓我忘不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和妹妹去上廁所
把包包和所有的財產拜託隔壁的五迷幫忙顧
但是一直等到我們上完廁所,我才想到
其實我們根本不認識啊,但是我卻這樣的相信她
就因為她是五迷嗎?多麼神奇的力量啊
後來跟妹妹提了,他也楞了一下,我們才相視而笑
不知不覺的,我們變得,比較容易相信陌生人了
因為五月天,因為所有給過我們溫暖擁抱的五迷。

第一次安靜的坐著等待五月天
第一次參加只有一月天的活動
第一次走進新光三越
第N次認識陌生的五迷
第N次握阿信的手
第N次被感動

第N個地點看見五月天
即使總是不同的活動、不同的地點
他們卻總是有著一樣的熱情與溫柔
當阿信說著「下次我會帶其他四個夥伴來這裡」時
我的內心有種強大的溫暖襲擊而來

真的,真的,好想念五月天
想念他們可以互相掩護、說話搞笑的時候

FINNA HOME....什麼時候回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