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情緒,有情感
所以才需要發洩
而眼淚,是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
這是人類最好的發洩途徑
所有動物除了人類
沒有幾種動物會哭的
所以不要怕哭,如果想哭,就哭吧
但是在眼淚之外,還有要有一些什麼

今天上課,學到很多
學會哭,學會笑,學會施予,學會欣賞他人的幸福
學會助人不是為了福報,而是為了要看他人幸福

我喜歡幸福,我喜歡溫暖
所以我願意施予,願意施出援手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希望他人也能夠得到這樣的幸福

謝謝老師
雖然念口號真的很蠢
但是我真的有學到了一些什麼
一些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