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聖稜的星光,看到小藍和阿星阿光的三人糾結
會突然覺得,人有時候好像很執著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
而沒有注意到身邊的其他人事物,就像小藍一心專注在
阿星的身上,卻沒發現自己跟阿光的契合,還有阿光對
他超過朋友的關心,忽然想到自己對msn先生的那一段
單戀時光,其實,我跟他,也並不是那麼的適合啊,但
卻就是那樣不可自拔的投入了,有時候,人對於感情真
的很盲目,也很死心眼,常常知道是強求了,卻仍是不
願回頭的強求下去了。

到底,要選你愛的那個,還是適合你的呢?

當我看得很清楚的現在,我可以一直罵著小藍笨,沒發現
阿光的好,阿光的溫柔阿光的體貼,但等到我自己遇見的
時後呢?我可以看得清楚嗎?

可以知道,是我愛的好,還是誰適合我?
在愛著的當下,人都是用雙手遮住眼睛摀助耳朵的在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