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清楚統獨問題
我只想知道,你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不知清楚那鮮少人知的國統會對我們的國家有什麼影響
我只知道,美國將不會再協防台灣,因為這一個意識之爭

我不清楚ETC對台灣的交通到底有沒有幫助
我只知道,我們為了ETC將要賠上幾十億,全民買單

我不清楚你到底有沒有污錢,你有沒有貪污
我只看見你從三級貧戶變成一個總統
我只知道你孫子的一雙鞋是一個家庭一個月的收入
我只知道,你口口聲聲說你是貧農子弟
卻看見你家天天跑日本,看見朱門酒臭,卻看見遍地凍死骨

我真不清楚台獨是不是那麼重要
至少我認為那不是愛不愛台灣的一個指標
這不過是你的一個小把戲而已
可笑的是台灣一堆人被你的猴戲耍得團團轉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何必硬要去意氣之爭
有人民土地主權就是一個國家,台灣哪裡沒有?
只為了你自己的皇帝夢,你根本不在意我們是生是死

你就像那為了要滿足皇帝慾望的溥儀
你就繼續做自己的皇帝夢吧!
千萬不要以為所有的人都被你的猴戲給唬住了
菲律賓的一切你有看在眼裡了嗎?
如果你堅持要做一個溥儀,那菲律賓就會是未來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