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很喜歡別人記得我的生日,真的
但是,我卻不喜歡別人幫我過生日,也是真的
那種被人家包圍著的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我一直是不想要成為焦點的一個人
我希望,又高調卻低調的過生日

我想要有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我不要生日蛋糕不要慶祝
只要一張卡片,一句祝福就可以很幸福

那天幫社團的夥伴慶生,雖然很開心
但是還是一直覺得,身為壽星真的很尷尬
不知道她是不是這樣想的,但是我自以為的
在心裡這樣的幫她覺得!

親愛的寶貝,幾分鐘前還是你的生日
你的禮物在我家,卡片躺在我的書桌上
你生日卻沒有打電話給我我有點落寞
不知道我的簡訊你有沒有收到?
不要忘記要來找我拿禮物唷,說到生日
就忍不住想到你,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