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被人家放鴿子,感覺有點悶
但是並沒有生氣,我想,我的脾氣真的有變好
不知道,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嗎?(笑)

因為是個很不喜歡一個人的人,所以討厭等待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我往往很不安

因為討厭等待,所以我更討厭
當我等待過後卻只有一頭空的感覺

只是越是長大,就會發現等待
常常都不過是等待而已,很大一部分都是空等
然後就好像越來越習慣等待,不再容易因空等而發怒

有一個廣告說過「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我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的,畢竟我並不覺得
但是,或許習慣等待會是一種幸福吧!
因為學著宿命的等待,那心情就會比較坦然
雖然我討厭等待,但是我在試著習慣等待

畢竟習慣,或許會是喜歡的前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