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真的真的真的不愛了嗎?
變心了,決定就這樣放掉了?!

六年來一直沒有想過會有放棄的一天的信仰
就在這樣的時刻輕易的說放就放了嗎?
不是說好要50年的約定?!
不是說好要每年一場演唱會當做同學會?!
不是說好這樣的感動會持續一輩子?!
不是為了他寫了日記決定好要照那日記一步一步實現
不是說好,不是說好?!

但為什麼這一次我覺得自己已經越走越偏
雖然還會在電視螢幕前停下遙控器認真聆聽
雖然還是會為了家族認真經營
雖然,雖然,但是我在心裡卻認真知道
有一塊地方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不再因為他們的音樂而輕易柔軟

我不能確定明天或是後天或是未來的某一天
會不會再因為他們而感動,但是我清楚知道
這一刻的我的心中,已開始為別人而感動

我是一直相信的,關於追逐這樣的行為
就像是感情一樣,愛上的那一刻
其實是某種赫爾蒙作祟下的產物,只是一瞬間
至於後來的長久愛戀不過是一種習慣的支持
對於音樂,其實也是這個樣子的
因為在某一個瞬間我因為他們的音樂而使我的世界歪斜了一下
所以開始有點盲目的追逐.......

但是我這一次在這裡畫下分號
不是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不愛了
只是決定要讓自己喘息一下,決定暫時放逐
但是這一次,是真的,真的,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