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一定要吃羊嗎?誰又說食物就只是食物呢?
食物與掠食者,為什麼不可以當朋友?

當他們選擇友情而背叛自己的族群跳下懸崖那剎那
我在心裡想著,原來,這就是友情嗎?
可以因為不願意背叛對方而忘記自己這樣的心情
就是真正的友情嗎?

當卡滋狼哭著說要肚子不要叫,說他為什麼要是一隻狼的時候
我忍不住的哭了,眼淚就那樣直滾滾的往下滑
為他們兩人的友情,為卡滋狼的真......
我不知道真正的友情是怎樣的,但我想
這是友情吧,擁有那種可以為了對方不顧一切的勇氣
這就是了吧!?

羊咩哭著要卡滋回到第一次在小木屋的那天
不把他當成朋友的那一天,然後把他當成食物的吃下去吧
要卡滋幫他把他的份也一起努力的活下去
卡滋為了羊咩奮不顧身的跳下山崖與狼族一戰
因為他知道,比起這些同族,羊咩才是真的把他當朋友的人

當羊咩遇見失憶的卡滋時哭著說他不願意死在一隻普通的狼嘴下
我知道,羊咩不是不怕死,只是他願意為了卡滋而死
即使怕,但為了卡滋,他可以不怕,可以不怕死......

我有這樣的朋友嗎?
又有人會願意這樣對我嗎?
像他們那樣,願意為了對方死的勇氣
這就是友情嗎?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