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信的happy birday而不是五月天的
雖然早就已經知道會出這樣的一本書,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當真正看見產品和活動的通知時
我的心情卻是這樣的不能夠接受,第一次
這是陳信宏這個人,一個個體,而不是五月天的阿信
這是我喜歡五月天六年多來,第一次,第一次的
意識到,這是阿信,真的不是五月天阿信
我感到,有點害怕!

看著電視上的zayin,忽然看到了六年前的五月天的影子
看著他們賣力的演唱,有一種感動,不知道我為什麼的
我竟然說了這樣的話「如果有一天五月天變壞人了
就喜歡zayin吧!」雖然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是壞人
但是我知道,現在的五月天,讓我懷疑,我始終是不可以接受
阿信,不是五月天的阿信這樣的事實,我感到...「厭惡」?!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感覺是針對誰,滾石或是阿信?
我只知道我始終不能夠適應,但或許沒有誰錯吧
只能說阿信是一個個人特色太過鮮明的人,因為他太突出
只是在一個團體中是不該有特別閃耀的星星的
就像一個合唱團中,不應該出現一個聲音特別突出的女高音一樣
是該低調一點的,是啊,應該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五月天究竟會不會變成亞洲的披頭四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始終是我們心中的五月天
那個陪伴我走過六個年頭的朋友,只是我不是盲目的五迷
我知道,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放棄喜歡五月天
但是在那一天之前,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只是
只有阿信的happy birday而不是五月天的,這樣...
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