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
作詞:Yalu 作曲:Nu

清晨第一道光 穿透了烏雲給了我信仰
遠處的鐘聲 像是在拯救我那脆弱的靈魂

*熄滅了一盞燈 一定會再為我開一道門
 別低頭 短暫的失落只是為了重生

#黑暗中充滿不安 不安中製造混亂 混亂之中我找到屬於我的精彩
 現在我迫不及待 只渴望被你寵愛 渴望能充滿你的愛

△AND I WAS BORN TO DIE.
 TILL I'VE BEEN SAVED BY THE LIGHT.
 如果一切都被安排 有人在等待 我在創造未來
 SO I PRAY TONIGHT.
 AND I WILL PRAY TILL I DIE.
 不管這條路多狹窄 也不能阻擋我去跨越那懸崖

Repeat *,#,△

AND I WAS BORN TO DIE
AND I WAS BORN T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