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歌,忽然聽到之前五月天和羽泉合唱的那首---在這一秒
當他唱到那句

「時間它雖然重要 也不必抓的太牢
才切過二十歲的蛋糕 怎麼就覺得變老」

嘴角忍不住的就笑了起來,20歲的蛋糕啊
第一次聽這一首歌的時候,即使贊同卻還不知道
切過20歲的蛋糕後,是不是真的就會覺得自己變老
但是現在已經即將要切21歲蛋糕的我,忽然
真的有種已經不再能用「長大」這樣的形容詞的感嘆

以前總覺得20歲太遠
現在也漸漸過去
在這一秒,快樂最重要?是吧!
我有幾個20歲?再過31天,就是我的21歲生日了
真可怕!時間總是這樣的不饒人啊

要面對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在這一秒,我也到了要想想未來
這樣的事情了啊!


在這一秒
作詞:五月天 作曲:五月天 合唱:五月天/羽泉

為什麼看著我笑 又給我一個擁抱
前一秒明明心情糟 這一秒突然變好
好多人一直在找 找什麼沒人知道
他們的眼神在咆哮 其實我知道解藥

在這一秒 快樂最重要 眼淚到哪裡去了 我不知道
從這一秒 快樂最重要 多想要盡情胡鬧 跳的更高

時間它雖然重要 也不必抓的太牢
才切過二十歲的蛋糕 怎麼就覺得變老
終點前突然跌倒 還被人踩了一腳
人生雖然像是賽跑 過程比名次美妙

在這一秒 快樂最重要 眼淚到哪裡去了 我不知道
從這一秒 快樂最重要 多想要盡情胡鬧 跳的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