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ptt的日記版去看那些被M 起來的日記
因為,總可以從中找到一些感動,可以發現
我們大家都是這樣的努力活著,為生活、為感情
為這世界上的一切,看著大家的故事,也回想
自己的一些故事,其實有時候覺得BBS是很殘忍的
當你的文章,一旦被M 起來,他就像是被急凍細胞一樣
不會損壞退去,會一直在那裡,不管你什麼時候去
他都會像你一開始的心情一樣,真實的殘忍。

剛剛看了幾篇,關於感情的文章,看到一段話
覺得說的很好「感情是害不死人的,害死人的是
對感情的偏執!」又何嘗不是呢?感情怎會害死人
不就是自己的偏執害了自己嗎?!

忽然想起自己的偏執,對「他」我又何嘗不是呢?
一年多,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為什麼不放棄?
老實說我自己也控制不了,即使是已經這麼久不見的今天
雖然不再因他喜因他悲,卻仍舊在他上線時多看幾眼
雖然我決口不再提,但是我知道,心底深處有個洞
就像我那幾篇在ptt被M 起來的文章一樣,刪不掉
就算把他的名字在心中畫掉一百遍,一看見自己的文章
卻又誠實的可怕,所有的遮掩都化為無形
喜歡嗎?不喜歡嗎?還是只是心中一個一直擺著的遺憾呢?
說不上來,也解釋不了。

後來,很少在ppt寫日記了,當然也是因為不為他寫日記了
為他寫了太多,只是會讓自己越來越在乎,而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版上那些人的心情,常常也會影響了我的心情
聽起來有點虐待自己,但是我卻覺得自己是在以一種
感受別人的感受來感受自己的一些情緒
說不上來那種感覺,或許就像那天說的
寫的人有著某部分的暴露狂本質,那我這看的人
或許也有偷窺狂的本質吧(笑)

藉由別人的苦,我看見自己的不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