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我要赴一個宴
要穿上已經有半年沒穿上的那件衣服
以著某一種有點陌生的身分
去赴一個宴
一個說不上很重要
卻又不能說不重要的宴
至少,在有一群人不斷忙到番跟斗的時候
這個世界還是以著一種悠閒又緩慢的節奏
變又不變的在進行著

病了,沒去幹正事,沒上班
也沒在家好好休息
只心心念念著晚上要赴的宴
吃了藥
剛剛藥局的人問我
吃伏冒熱飲有沒有效
老實說我壓根兒也不知道
或許是吃了安心的吧!

還有一點點時間,去睡一下吧
等等見了,夥伴們
九後亂興是吧?!
等等我,兩個半小時之後見
我相信,你們會是最棒的
一如我們記憶中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