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
狂咳像是得了百日咳
但是明明我就今天才有感冒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卻是這麼的嚴重
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好死不死的那個又來
很好,哪時不來挑我不舒服這天來
今天還下雨,而且又很忙的時候
不過算了,這就跟生孩子一樣
時間是沒辦法掌控的

anyway
我很不舒服就對了啦!

大家都叫我去看醫生
可是醫生又不帥
我幹嘛要去看他啊= =
如果醫生杯杯長得像阿信或是金城武
我就去看他!

妹說我很瞎!
哼,瞎就瞎,我就是不想去看醫生啦
反正每次都這樣咳一咳暈一暈
自然就會好,等忙完就會好了啦

明天幼保週的忙碌就要告一段落
希望自己的情緒可以平靜一點
身體也可以舒服一點,肚子不要再痛啦
我知道了啦,我以後不會再囂張的喜歡吃冰了
可以放我一馬嗎?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