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要知道嗎?我也很想要知道

我想,就是有一連串累死人的工作的一個時期吧
會有一堆高中生還有幼稚園托兒所的孩子來看表演
會有一堆的活動有的沒的,吃吃喝喝的攤位
大家都覺得幼保系學會好像做很多事
其實是幼保系的人都做很多事,一個幼保周
可以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為什麼要這麼慎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或許就是一種傳統吧

為什麼大家好像很團結一樣?因為大家為了幼保系三個字
所以願意這樣的辛苦努力!

大家都覺得幼保很好讀,但是為什麼我們讀得這麼累
因為不是身為幼保人的人,永遠都不會懂得
樣樣都要做到做好,樣樣都要得到第一的時候
根本就不只是讀書那麼簡簡單單的東西了

其實這樣的無意義追逐很累,但是幼保系一出去
就像是品質保證一樣,如果有一天,幼保系出去
表演得很爛活動也很爛,試想,這樣你受得了嗎?

幼保週在做什麼的?就是很累人很累人的一段時間
天天都要像是沒有事情一樣,隨便被排時間
什麼叫做私人空間?抱歉,我不知道!
什麼叫做有空?我也不知道!
要討論報告嗎?抱歉!我先看看幼保週的時間排完還有沒有時間!

系上第一,自己第二!
人是自私的,但在這種時候
誰又能夠真的自私
誰有真的敢自私呢?

還是老話一句「想知道的,可以來讀幼保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