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試圖要以自己的真誠去感動別人
卻只感動到自己淚流滿面的時候,是頹喪的
一如去年前年在系合唱比賽總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時刻

但是今年,我卻在學妹的身上看到一點一滴的發光發亮
他們很爭氣的,不僅僅是感動了自己,也感動了別人
終於得到了那個我們系上盼了6年的那個冠軍
還拿到了最佳服裝與最佳指揮

不知道我這樣說會不會很驕傲,但是說真的
當學妹唱出第一個音符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是這個了,沒有錯,我們雪恥了!

有時候,爭的並不是一個什麼名次或是什麼
只是一口氣兒,真的只是一口氣而已

恭喜大家,至少我們不在是當年的那個
從系合唱的舞台上唱到感動得自己流淚
卻只是感動了自己的小女孩
我們都不僅僅感動了自己,也成功的感動了別人

我們不是喜歡競爭,只是喜歡把事情做到自己可以的最好階段而已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知道我們系上最棒,最好!

即使人家都說幼保戲是最好讀的系
但是我還是那一句老話,你沒讀過,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