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lumage (我很好) 看板 MayDay
標題 good bye 2004
時間 Fri Dec 31 23:09:56 2004
───────────────────────────────────────
看新聞的時候
有一戶“超倒楣家庭”
他們家就住在紐約世貿大廈附近
九一一的時候 百層的大樓就垮在他家旁邊

“奈耶架恐怖!?” 他們真是嚇壞了
於是舉家搬遷到香港
好死不死又遇上世紀傳染病“S-A-R-S”

上個禮拜
沒錯 他們又去巴里島玩
沒錯 就是這樣雖小
他們又恭逢世紀大海嘯之盛
一家人被沖的頭破血流

結果呢 好像都還活著吧
我想 這到底是“超倒楣家庭”
還是“超幸運家庭”呢?

拍完廣告的凌晨兩點 大家直接回家拿行李
今天上午五點 就從錄音室出發
結果晚上七點多才到上海
搞了十二三個鐘頭
因為 上海從昨天開始了十年來的第一場雪
機場因為暴風雪肆虐 一直關閉狀態
我們正好趕上

今晚的冷空氣連窗戶都擋不住 凍透了玻璃 就囂張進來了
踏著未知的路 迎接的有點陌生的2005
坦白說 有點孤獨
大家都會想著
“如果在台灣 現在大概趕了三場 唱了七八萬人了吧…”
閉上眼睛
你幾乎會聽到 熱情的合唱就在耳邊

剛剛在旅館房間吃了一碗麵
一個人
是不是男兒啊就該立志他鄉?
我不知道
坦白說


我只是不想在只能play一次的人生裡留下後悔
我還沒有看到理想中的世界的太陽升起
我還有力氣再衝那麼一下!

好像是要出發的時候…

在真的衝啊衝啊之前
在一頭埋進零下五度的黑夜之前
在催促的電話響起之前
還是來這裡一起取暖
多麼感謝你血液的溫度
在我們覺得五月天真累真倒楣的時候
我想 幸運跟我們一直站在同一邊
或者說 妳 就是五月天的幸運
站在我這邊

還有一個小時就是2005了哩!五月天的本命年嗎?
OK!再來 要世界為我們感動
明天凌晨四點半起床
凌晨五點出發 下午五點西門町簽唱會Orz

明年見!

新年快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46.130






剛剛上ptt,不小心又看到阿信去年的留言
好像還不過是昨天的事,怎麼才剛剛跟2004 good bye
又要向2005說good bye了?

時間究竟有多快呢?
就是一眨眼,那麼的快

去年的12月是我在辦活動
今年的12月30號,是我要去參加一個別人辦的活動

時間究竟有多快呢?
就像五月天坐上飛機今天台北明天北京後天新加坡
那樣的快!

時間究竟有多快呢?
老實說,文字好像無法比擬
只知道
唱了很多歌說了很多話
太陽下去又上來
阿信好像
瘦了又胖(竊笑)

其實會不會最後一句才是重點!?
who knows?套一句野口愛說的話

噗!我沒說我沒說,我什麼都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