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忍不住這樣想,對於五月天而言,會不會......
這個世界,不過是個ZOO罷了!?而他們,是某種很珍貴的
會讓人有夢想的稀有動物?

剛剛在PTT忍不住的又在查詢網友的格子裡,一如往常的打
上〝PLUMAGE〞〝BALAJA〞〝MASAEGE〞然後按下一次又一
次的ENTER,查詢關於他們的上線時間,明明知道他們是用
隱藏的,明明知道就算寄了信他們也看不完,卻就是那樣的
想要查詢,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跟他們在同一時間點上線,
記算只有這樣,我也就覺得很滿足了。

這樣的動作已經持續了超過1千個日子了,但是不知道為什
麼,我卻在這麼多日子之後,忽然覺得,他們會不會有一種
像是被大家當成是動物對待著這樣的情緒,每天都被大家調
查著,不管喜歡或是不喜歡,或許石頭是比較輕鬆的吧,因
為石頭的帳號太長,我從來都背不起來,所以很少去查詢他
,我想對他而言是比較輕鬆的吧,可以少去一點,THE ZOO
的感覺!

他們是想要跟大家講話溝通,於是會在PTT上留言,但是好像
不知不覺的,大家把那裏當成是一個可以遇見他們的地方,而
我不知不覺得也流於這樣的想法了,只是今天的我,真的不知
道為什麼的,在1千多個日子後,忽然覺得,如果是我一定會覺
得很不舒服,覺得自己大概真是什麼稀有動物,所以THE ZOO
才可以人潮洶湧成這樣,或許他們真的很珍貴很稀有,但是,
他們不是動物,我們不是遊客,也就不要常常把他們的週遭世
界變成THE ZOO了吧!

距離產生美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