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幾米對於我的人生是有很大的影響的
有多大呢?恩.....我想,是跟五月天對
我的影響是一樣大的,只是一種,是我對
於人生的態度,而一種,是對於作品的態
度!

這次作翻翻書的繪本,有很多人說我的作
品看完之後會有一種對人生失去希望的感
覺,會覺得所有的夢想都不會實踐似的,
會覺得有很大的衝擊,大家都說我的作品
感覺有很多的想法,但是他們卻沒有發現
,我的黑色幽默都是來自於幾米,你看幾
米的繪本,你永遠都要思考,他的笑,是
真的代表他的開心,還是一種反差,你看
幾米的作品,你永遠都有最大的衝擊,就
在那一張圖,或是他的隻字片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