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畫畫我享受畫畫
但是當畫畫只是為了要賺取分數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開心,畫畫不就是為了自己嗎
就像是寫文章一樣!

我從來都不懂為什麼這世界上非要比賽
或者是做一些事情來換取一些什麼
有目的的非做一些事情不可
往往會讓人覺得有點反胃
不管那曾是多讓人開心的事......

或許也因為我總有著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每次作文都是全班最高分
但是只要出去比賽,我就得不到名

因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
所謂的名次寫文章
沒有想法的寫作,我只覺得令我做噁

就像現在的我為了求分數而畫畫
忽然的,有點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