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夠倒楣,車子被缺德鬼弄斷照後鏡
一下子要拿出一千塊的修車錢,結果剛剛po
篇抱怨文,都可以不見!難道這就是屋漏偏
逢連夜雨嗎!?心情真的是超差的,鏡子第
二度斷掉,上次是斷左邊,這次是斷右邊!
我只是個窮學生,老天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這可是我一個禮拜的生活費耶!本來還
想說,這個月的薪水,可以存一些,然後為
自己買件冬天的外套的,結果屁啦,都透支
了,唉......倒楣,連機車行的老闆都這樣
覺得,我又沒做什麼壞事,幹嘛這樣對我啊
!?明天要去牽車,又要拿一張小朋友出去
了,真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啊!

剛剛在消失的那篇文章中,已經罵過那個弄
壞我車的王八蛋了,這篇,就不再罵他了,
以免造兩次口業,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
要祈禱,我剛剛的詛咒,都會一一實現,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