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朱聊天,聊到她說明天不能一起出去了
其實她一打電話來,我就有感覺到她會這樣說
所以並沒有什麼怒意,只是覺得可惜,沒想到
她竟然說我這樣很可怕?!真是大笨蛋一個,
失望是會有啦,但是說要生氣,好像又太OVER
了點吧,我哪會這麼小心眼啊,雖然我總愛大
聲嚷嚷,但是要真的對她生氣還真不容易咧!

她說明天要去看車子,爸媽沒有要買車子給她
所以她決定要自己買車,老實說,覺得蠻驚訝
的,恩...她竟是我身邊第一個買車的朋友呢
!而且還是剛成年這麼近這麼近的現在,她說
她姑要幫她付頭款,其他的,她再慢慢一期一
期的繳,對於她的決心,覺得很佩服,或許就
算是我工作了一陣子,也不敢下決心為自己買
一部車吧!?總是很相像的我們,在這裡,真
的看見我們的不同了,她,比我勇敢多了,雖
然她總是說自己是個愛哭包,比我愛哭。

已經開始工作的她跟我,有了漸漸不一樣的生
活圈,曾經擔心過我們會不會有些改變,幸好
都沒有,還是像以前一樣,變的只是,我們比
較少時間可以一起出門了,但是我想,這是不
會改變我們之間的什麼的,最近聽她提買車的
事情,真有種,我們真的長大了,一步一步的
,期使都是小小步小小步,但是我們,卻真的
越來越像一個大人了,很不想要往前走,卻總
被時間推著走,只能不停的祈禱,時間,推著
我們走的時候,可以讓我們有多一點的時間思
考,要變成怎樣大人,不要讓我們,跟自己想
像中的樣子,差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