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五月天,是我精神上的FINA HOME,那我想
家,就是我真實的FINA HOME,FINA HOME,在
字面上來說,是最後的家,而對於我而言,是一種
不管我去了多少地方,不管我去了多遠,不管我離
開了多久,只要我願意,一轉身,就可以得到完全
休息的一個地方。

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回家,第一次離家這麼久,雖然
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很久沒有回家,一接到家裡
的電話就會想要哭,但是,久久沒有回家,一踏進
門,還是會有種,深深嘆口氣的感覺,覺得什麼都
放掉了,不用算著,我今天這樣要花多少錢,不用
想著一堆事情,不用想著進對應退,只要當我自己
就好,如果跟爸媽沒有衝突沒有爭吵,家,真的很
溫暖,回家也真的很好。

或許跟家人之間也需要一點安全距離吧,保持著彼
此間的小小想念,這樣才會更珍惜彼此共處的時間
,下禮拜要準備考試,又不回家了,但是,不管我
在哪,我都會想著我的FINA HOME的:)

SEE YOU NEXT TIME,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