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跟大家一起做瘋狂的事情真的好好笑,拍
一堆好笑又沒形象的照片也好開心,一直唱歌一直唱歌,大聲笑大聲叫,無厘頭的做
一些事情,真的好好玩,感覺我們班,好像第一次靠得這麼近,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去
了我第一次去的奮起湖,很開心跟你們一起看到我第一次看到的阿里山小火車,真的
很開心!我好喜歡你們......

可惜有些同學沒有去,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尤其是珮瑜沒有去,好可惜好可惜,我
們家三個都有去耶,只有他沒有,厚......下次,或許我們就沒機會這樣一起出去玩
了耶,希望如果有下次,大家都可以一起去:)

開心開心ING,我覺得我今天睡覺都會偷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