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從不懂,為什麼有作者可以愛上自己寫的角色
或者是因為自己寫的故事牽扯情緒,久久不能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完成一個故事,不是很純熟的,卻是有
點投射自己的許多想法,其實我常常問自己我長大之
後要成為怎樣的大人?我想過很多,有很多的想法,
只是我越來越長大,曾經堅信的那些,常常讓自己推
翻,於是我開始擔心,我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一轉眼的,我第一次問自己這樣的問題是在國三,而
現再我已經是大三了,時間總用奔跑的速度來追趕我
們,很快的,再一年多我就要踏入社會了,我會變成
怎樣的我呢?我帶著質疑帶著害怕,等待自己給的答
案,也等待未來給我答案。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首貫穿人生的歌曲,一定有,就
向世人的座右銘一樣,有的關鍵時刻,他就是會出現
翻動你的記憶,像是把鑰匙一樣,其實這篇故事我是
一直不敢寫到最後的,因為我從未為結局預設立場的
,我總是即興的寫著,而我,今天認為它的結局到了
於是給了它這樣的結局,只是越寫卻發現自己的情緒
越發激動,不知道是因為夜深了還是怎的,我猛起雞
皮疙瘩,有種鼻酸湧上,我想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情緒
或許因為自己也有著故事中的相同立場,於是有同感
吧!?

忽然想起有一位老師說過的,創作,是最容易洩露秘
密的東西,不管是哪一種創作,往往都會洩漏很多創
作者的秘密,我想,我也不小心犯了這個錯了,我只
能說,寫完了,很爽快,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