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你呢?看我又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只是一個五月天狂熱份子?
愛裝可愛的笨蛋?
還是一個社團失敗者?
還是一個愛哭包,任性鬼?

其實都是,也都不是......

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我自己有都不知道
即使從小到大,老師都說我很有想法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到底是自己的嗎
作文永遠得獎,卻永遠在寫「我」這個題目得到最低分
永遠永遠的結果,為什麼?我自己也不懂

存在我身體中這20年的我,到底有什麼?
是假象?是空殼?
還是這樣矛盾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