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說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
 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這是什麼怪遊戲啊,真是冤冤相害何時了= =a
但是說是這樣說啦,還是要給他玩下去,臭一青,哼

怪癖一
不看、不聽所有有關5566的音樂節目
覺得實在太沒有氣質了= =a

怪癖二
看書只看固定的幾個作者,除非
有什麼爭議性很大的新書,才會姑且看看

怪癖三
愛哭,眼淚像水龍頭看書看電視都可以哭
喜怒哀樂都可以哭,難怪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

怪癖四
每天一定要洗頭,就算沒有出門也一定要洗頭
不洗頭就會絕得自己沒有洗澡= =a

怪癖五
一個人睡覺都開大燈睡,因為我膽小
我怕晚上會有阿飄靠近我


接下來的五個人,請不要怪我
要怪就去怪害我的人吧= =a

1.我的親親老婆
2.信的可愛北鼻
3.笨妹毛毛
4.強勾
5.親愛的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