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五月天的最真傑作選,聽著一首一首不同時期的歌
突然的,想起了許多的事情,感覺起來,像是跌入了時光隧道
喇叭中響起了擁抱的音樂,腦海中突然浮現了許多畫面
國中時候的事,那個男生,那些心情......
瞬間有了許多的靈感,或許可以為這首歌
這樣的情緒,寫下一些東西,坐在電腦前面
手就自己趴搭趴搭的打了起來,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
我想要寫下一點什麼,像是未來 世界 音樂概念電影一樣
寫下一些什麼因為這樣的歌,影響了我生命中的人事物的故事
反正就這樣真真假假的寫下一些什麼,或許有一天
真給那個男生看見也不一定,每一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有人告訴我,他想要為每首歌寫下故事,聽了很讓人心動呢
我也這樣想過,但是我想我是沒有這樣的毅力的......
今天寫下的故事純屬意外,但往往意外下寫出來的東西會有意外的驚喜!!

希望這一次我可以好好的寫完這個故事,別再半途而廢
也算是為自己留下一些什麼記憶,就像五月天的這張精選集一樣
五年前的他們,五年前的我們,那些記憶美好,我滿足也知足
很開心擁有過這些,就像未來 世界 中說過的

我從不說早知道這樣的話,因為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
那麼,這些記憶也就不會顯得這麼的珍貴與美好了

是啊,就是因為經歷過這些,所以才會顯得一切都是那樣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