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這次的張雨生紀念演唱會,
而是因為看見電視上的音樂特輯....

聽見音樂了,然後...想念了。

許多歌曲、許多記憶,忽然湧上...
當時並不覺得感傷,十年後的今天,
我卻感到特別的想念....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另一個世界幸福的做音樂?





想念我 /張雨生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生活不再是七堂課好夢也都特別久
心情早飛出窗口風箏等待升空
年輕永遠是一個夢夢中的人愛唱歌
當我換上新面孔是否還記得我
騎上車想找個朋友聽我說說心裡的憂
看到你純真的笑容我知道我不寂寞 喔...
想念我 在心底招手在任何時刻 為我加油
想念我 記得來找我高山帶你追求
大海任你遨遊從日出陪到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