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個炎熱的夏天,將是我最後的暑假,
即使總是酷暑,還夾雜著午後大雨,
濕悶與粘膩,我卻...第一次感到即使這樣也不在意。

等等我就要去面對我在學校的最後一次考試,
兩個小時候,我會交出我的考卷,走出教室,
然後即刻開始,我就是一名實習老師,而不是學生。

圖書館的書,不能再拖了,要還給學校,
畢業證書,終於要到我的手上了,耗了五年的時間,
夏天終究會結束的.....

就像我曾經以為還要在這耗很久,卻一眨眼就過了。

夏天啊,總是讓人歡樂,卻也往往感傷,
分離最多的季節,但也讓我們走到人生的每一個起點,
結束就是開始吧,不管我們接受與否,
夏天終究會結束,秋天還是會緊接著來....

窗邊的那支向日葵枯了,希望他是把他身上的太陽,都給了我!

準備好了吧?
夏天,已經越來越熾熱了,
再不快點,就要過了!





沒完沒了 ---李心潔
作詞:瑞業 作曲:彭莒欣

如果狠狠 跑向前 能留住時間
也許今年 的夏天 不會像個幻覺
說完對他 的想念 對我說再見
在你頻道 只聽見 我一個人的夏天

夏天沒完沒了 你是太陽燙得發燒
給我擁抱 留在嘴角 你怎麼會聽到
夏天沒完沒了 這裡是不是天涯海角
我跳的最高 要你的好 你有沒有聽到

愛你沒完沒了 回憶太喧鬧 變成一隻知了
叫醒我在你那夏天的懷抱 我的

飛翔在我的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