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嘴裡描述的我的好,
你讚美我的獨一無二,
但,愛呢?甚至只是喜歡,在哪呢?

你說得認真,剎那的認真,
我也有瞬間聽得認真,
只是愛呢?甚至只是喜歡,在哪呢?

如果都不存在,談什麼一起不一起呢?
所以我的好,我的獨一無二,都構不成關係,
你越是把問號在msn上重播,我卻越是離得遙遠。

兩個人,到底應該是因為知道對方的美好存在,
還是其他什麼?

我總愛問原因,
卻又覺得一旦有原因,終究會有失去的時候。

你愛我嗎?
愛什麼?
為什麼?

女人在愛情裡總是充滿疑問,
男人卻常不在愛情裡扮演解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