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每當我聽見「靠岸」就會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甚至是有點感傷,或許是因為聽音樂的當時,是這樣的心境吧?

有時還會想起惡作劇的湘琴哭泣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當時正在看惡作劇的關係
所有的事件串連起來,不知道怎麼的
不是很注意的歌手,沒特別喜歡的歌
卻讓我意外的陷入沉思,進入某種記憶的漩渦...

都說我的歌你們的故事了...

每一首歌,不管紅不紅
一定都夾雜著某些人的記憶和故事吧!

今天,讓我想念的,是這首歌...


靠岸 /林宇中

作詞:張麗念/林秋離 作曲:李志清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 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