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看完社慶一個人走在晚上校園的我
忽然這樣想著....

這幾天,好像一下子汲取了好多人的勇氣和力量
讓我,平靜許多,又回歸到某種原點上
這種感覺,真好(笑)

要謝謝五月天、謝謝五迷。
也要謝謝昨天學妹的畢業公演、笨珮君跟大西瓜。
謝謝今天的社慶、第6、7、8、9、10、11屆的大家。

每一段過程都會有眼淚
只是那裡面除了痛苦哀傷,一定還有感動和成就感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是成功了!

「成功就是,自己看得起自己。」---出頭天/mayday

總覺得這幾天的自己好熱血
做了好多大學生才會做的事情
也從這些事情上,回想到很多事情
得到好多感動,這樣的我...很幸福

尤其是當我汗流浹背的排隊,只為了進去high幾小時
當我只睡幾個小時,就為了去清水看一場表演
下了班,扯著已經沙啞的嗓子喊著我們創造出來的社呼
從我自己身上發出去的,我加倍的得到.....

青春真好!

一下子,我竟然已經到說這樣的話的時候了
或許就像阿信說的,2009年,我們也都老了,哈!

雖然2009年已經有點近,但當阿信說出來的時候
我竟然覺得好遠....像是有十年或者更長的錯覺

不過2009年,對我而言,真的是會有很多的改變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帶著這些感動,到又近卻遠2009年

(五月天式的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