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演唱會的最後,讓我得到了很大的感動
不是聽見新歌,而是一種相信的力量。

因為相信,他們會在出現在舞臺上
所以我們就那樣坐在原地不走
照常的用微弱的聲音喊著安可(笑)

看著前面的人走了
聽見身後的腳步聲...

但是我們有更多的人
堅信著他們會再重回到舞臺上
就像那時候他們要去當兵
而我們繼續的相信他們會回來一樣

那種相信的力量,總讓我動容
雖然我愛五月天,但是五迷的力量
卻往往讓我有另外一種的感動....

今天聽阿信唱反而的時候
我忽然有種錯覺,彷彿視線裡的是當年那的他

愛情萬歲裡的他....
沒有想念過去的意思
因為現在美好的一切都是過去所堆疊起來的

只是,看著唱反而的阿信
我忽然覺得自己也回到國中三年級
而不是現在這個23歲的自己

有的事情,好像就是這樣怎麼都回不去了
於是當我聽見倔強,不再像以前的理直氣壯
而是抬頭看天,像是要留住自己最後的自尊

然後在阿信的反而歌聲當中
感受到自己的困獸之鬥....
但或許這就像生活歌詞裡說的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不同年紀聽演唱會,聽同樣的歌,玩熟悉的梗
竟然有不同的感覺,一樣的是...他們的真誠
我們與他們之間的信任,我始終得到的救贖。

謝謝五迷、謝謝五月天
讓我重新得到生命中的感動....










「那首兩隻老虎...也讓我哭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當某人的天使
讓更多人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