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種會有很多想法,但是要過很久才會去實踐的那種人。

所以即使老是嚷嚷著要拿起包包去單獨旅行
卻從來沒有成行過....

在多方面而言,我都是那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
高中就學家政手工藝方面的東西,但也沒想過真要多研究些什麼
即使到現在,也常常是喜歡紙上談兵,畫了一堆稿
但真的去完成的,似乎沒幾個!

所以有的時候,會覺得是客人推著我去成長的
因為有需求,於是去嘗試(笑)好像有點像牛....

(小時候媽媽罵人時,常說,拜託...不要像牛一樣講一下動一下好嗎!)

最近真的好懶惰....
不過對畫圖這件事忽然又充滿了熱情
坐下來拿了起就在那邊東畫西畫的

那天上課還被老師抓包...
等我勤勞一點的時候再傳幾張最近畫的東西上來吧!
(最近很愛畫帶大眼鏡的自己....覺得很有喜感)

等我等我喔,我很快就不懶惰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