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是源自於一種對自己的不信任與不確定
或許你振振有詞得很對,我是應該要面對自己的決定的

果然還是不夠成熟
對於自己仍是有太多的不諒解與不安
才總是矛盾的,這樣做了決定才又開始反思

我是應該要相信自己,是應該要多作思考一點
在你振振有詞的側臉,我既有點惱羞成怒的心情也在努力的在內心反芻
想要歸咎出自身的問題與應該要的負責

我想,是源自於我無法掌控的工作和環境所產生的不安吧?

所以我想,在這樣被你用力的當頭棒喝之後,是好多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哪個是正途,但或許堅持就是對的吧?

總之,我會再試試的,不管怎樣,我會再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