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擺攤的時候,身後的籃球場有很多的小孩在打球
我竟然,就那樣看著看著發愣了

「我大概已經有10年沒有打籃球了吧?」

不知道怎麼的,我衝口而出這樣的話
自己都被自己的語氣給震懾住
時間,好像已經削弱我的一些東西了
讓我開始追憶起一些東西....

對於籃球場的記憶
好像是國小被球打到頭的樣子

還是在籃球場跟好朋友吵架?

所有的記憶,都模糊得需要瞇緊已經不大的眼睛
才可以透過時間的濃霧看清楚一點端倪

「小孩都一直在說人家走步,但從不覺得自己也走步了」

學弟也看著他們,忽然這樣說
我們都笑了。

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過長大也一樣啊

只是我們從指責人家籃球走步,變成指責人家的錯誤
而我們卻從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走了好幾步,犯了很多錯誤

手指向別人很容易,要反過來指自己
好像就要花上幾十倍的力氣?

這是什麼道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