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忙碌的張羅著
電話、網路、簡訊....

今年的同學會,又要開始了,很期待!

只是最近五月天似乎很愛玩這突然的遊戲
讓我也變的慌慌張張,剩下一天可以張羅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回覆我,大家一起聚一聚

只是這樣緊緊張張的
也會想,緊張個什麼勁啊(笑)

都這麼多年了
都這麼久....怎麼還會這麼期待?

真是神奇!
我說...真的快要十年了嗎?
怎麼,我還是這麼心動?

都老夫老妻了,還是這樣不可自拔,哈!
嘿!準備好了嗎?離開地球夠久了,一起回到地球表面

在台北離開,這次在台中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