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變得很嚴重...

還是決定要去看醫生
我想這次是不會自己好了

想要省錢看50塊的醫生
結果忘記帶學生證....

還好我常常去(嘆)
那護士姊姊還是收我五十塊(人好好...)

臨走出診所還怕我騎車會掛點,真是感恩...
所以我說,人生病還是不能太鐵齒,想說會自己好!

想要吃粥,結果太早去看醫生,根本找不到
只好忍著喉嚨痛,吞了兩片吐司就吃藥
生病的時候,人好像就特別可憐?

搞什麼鬼!我一點都不想要顧影自憐...
我很好!唉...陳阿信你這歌詞都騙人

單身女子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