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見阿霈樂團的主唱單獨出現在電視MV
我的腦中除了冒出問號之外,也想著,不會吧?

結果沒有想到,隔天在上班的廣播裡聽見證實
主持人說是因為其他團員去當兵了,所以阿霈單飛
啊...聽起來,真是有點難過,就像之前子雲離開強辯的時候一樣
讓我有點無法招架....

當兵啊,似乎真是一個強大的不可抗拒原因
幸好,當初也沒有誰因為當兵而離開五月天
這,或許也是我愛他們的原因?那股團結的力量

但不可否認的,主唱大人們總是團體中相對顯眼的那一個
不論是阿霈、或者黃牛、青峯,我們家的主唱大人
始終沒有辦法跳出這樣的迷思,而且總被認為是團長
但我想其實在他們的心中都深深的了解
一個人和樂團始終不同,而樂團之所以迷人
就是因為需要一群人一起,才可以完成那個夢想吧!

還是希望阿霈終究會在未來合體
就像我每次看到電視上的五月天或者蘇打綠的幾分之幾上節目時
我總會彆扭得特別想念,不在螢幕中間的那幾分之幾的團員

那天我在強辯很嗨的音樂跳躍陽光中,還是忍不住的想了
不知道子雲,現在在做什麼?

親愛的主唱大人....
這是我認識阿霈的第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