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那種會常常去看朋友網誌的那種人
甚至也不是那種會很主動去跟朋友聯絡的那種

但是我的衝動,會讓我偶爾的去碰觸自己脆弱的那部份
只是即使是偶爾而已,看了朋友的網誌,我的情緒卻輕易的被牽走
就像采欐說的,我總是太容易被影響,不論是電視情節,或者他人

不過這種被牽扯的感覺,有時候真好!
至少是可以感覺自己真實的活著,而且這樣的呼吸、跳動著(笑)
每當我看著大家如此面對自己的生活,我就會告訴自己
嗯...也要加油,即使大家都面對著不一樣的人生課題
但是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在活著,然後,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力量

我不是那種容易主動聯絡的人,也不是那種容易想起誰的人
只是我很開心,當我想起的時候,我發現,那些電話都是通的
每種連絡管道,還是可以讓我聽見、看見,想起的人
只要知道,一直在那哩,就夠了,謝謝你們,一直都還在,謝謝:)

我啊...你們最知道的,不是嗎?
嗯,今晚,有點想念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