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下雨也不讓人心煩的一個城市....

終於回到台中,不知所措的心像是又找回什麼目標一樣
很神奇的,雖然什麼也沒有做,也沒真的找到什麼目標
但就這樣子愣坐著,看電視、發呆,竟也覺得美好?

台中...有時讓我感到孤單痛苦,更多時候....卻也讓我感到美好
離開的時候怎麼辦?我竟然已經開始擔心?

這個地方,我待了近五年,最美好的青春都在這裡
18歲...到23歲啊....多麼長的一段時間....

忽然發現這真的是最後一個寒假的時候
當回到新竹發現自己有多麼的想念這裡的時候
然後我發現,原來離開...是多麼的不容易

剩下的半年,又會累積多少帶不走的東西?
這個地方,這所學校,我的心裡....台中啊......

我知道我...必然會放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