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很空、擦不完的壓克力盒子
都快要被食用酒精給淹沒了嗅覺...

這學期最後一次晚上的聚餐
大學生們都已經早早回家
上班很無聊、冷冷清清的

蜜豆奶男孩
今天沒見到....

聽說他很狼狽的出現在店裡
買下架上某樣只剩下一瓶的飲料
果然還是沒有超過十塊錢
我更加堅定的相信他很勤儉,哈!

少爺今天來探班,很早
要託他帶東西的如意算盤被打翻

朱說電話沒有回應
我的心也有點涼颼颼
計畫完全被打翻....

老娘好像也身體微恙
我說現在啊,是大夥都應了我
卻也都讓我落空了,哎呀....

但竟然忽然不想要回家
多放空一陣子也不錯....

星期一要去簽實習同意書
那簽完,再回來帶東西吧?
分兩次帶,總會帶得回家的吧....

唉...期末啊、期末....有點不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