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奶茶
我很好
: 曲:陳忠義 詞:阿信(五月天)
: 沙發上睡著  孤單冷醒的破曉
: 冷的麵條  熱的淚痕  啤酒在苦笑
: 當時的煎熬  當時的心痛如絞
: 天終於亮了  遺憾終於退潮
: *終於能夠  恨不再瘋  淚不再掉  心不跑
: 一定會有一個人 一段新的美好
: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 丟掉電影票 刪掉信件跟合照
: 洗了床單 剪了頭髮 清空了煩惱
: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淚能沖掉
: 我現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 Repeat **
: 地鐵湧出了人潮 幸福湧出了預兆
: 我會找回 當初對愛 天真的霸道
: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再一次心跳 就算愛情讓我再次的跌倒 傷痕也要是一種驕傲
: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 誰讓我擁抱 誰讓我瘋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整個城市要傾倒 也讓我愛到最後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