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有一個限度,必定是要為某些事情付出
才能夠感到真正的散發,生命的光和熱吧!

其實抱著一種姑且一看的態度去看
內心總想著,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同吧
大概就是英雄片,讓主角自己拯救了世界
光榮的活了下來,然後找到一片淨土?
即使到了最後一幕,我還以為主角總會出現在車上

但事實上證明我小看了編劇
沒想到竟然大逆其道而行
讓主角打了光榮的戰役,雖然拯救了世界
卻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我想這部片是很值得我們反思的
我說的不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情操
而是,關於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發
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很聰明
聰明到有能力去改變世界
我們想要改變命運的運轉
希望發明解藥來改造基因甚至複製基因

但是最後反自然運則而行會有什麼後果
我們卻總在後果出現之後再開始補救?

傳奇總是出現在不得不的時刻
如果可以,我們能不能夠不創造這樣的傳奇人物
而殿造一個很順應自然的生存方式?

必然是警告
於是給我們一些懲罰
自然之於我們,始終是主宰者
而我們不過是自以為聰明的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