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刻我好像是要說我在墾丁*天氣晴的
但這一秒我卻被危險心靈的氛圍給包圍住了

這兩部片都是我很喜歡的導演拍的
劇本我也喜歡

一種是我嚮往的生活
一種是我好不容易逃脫
或許一邊的自由和一邊的壓抑
都表現出我的不安於現況
與渴望解脫,只是社會的束縛
終究讓我被壓制住....

我也多麼想像小傑一樣的勇敢
我也想像漢文一樣既白目又自由的生活
更想要像亮亮一樣敢愛敢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我們總被一個框框給套住了
追求某一種成功,但到最後,卻都不知道在追求什麼
哈!這句話又忽然好有阿南的感覺

只是什麼時候才能夠解脫?
所謂我想要的生活究竟應該是怎樣的?
有煩惱的時候就應該去衝浪不是嗎?
我應該要去墾丁享受陽光和微風
或許我真的能夠在浪頭思考一些問題
當然我更有可能被某個人救起差點失了小命

只是人生的問題總是這樣容易將人打落谷底
但或許像亮亮說的,有的問題,或許根本就不用想
答案他....自然就會來也不一定

我現在
到底是在追,還是在跑?
怎麼,模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