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案好難寫
我忽然覺得教學流程竟然寫不出來

連一點點的想法都沒有
我是不是其實並不適合當老師?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站在台上說話的感覺
何況是要這樣在台上被人家評論著
一言一行都要被人家打分數的感覺,讓我好緊張.....

好久沒有試教了
也好久沒有寫教案
這次真的是我的大難關
真是挫折到都想要放棄了

好像有點太沒用了
竟然一個試教就想要哭
我是全能的幼保系耶
教案應該是我的專長
但現在我怎麼這麼無助?

我真的好害怕
最後發現自己根本就不適合當老師?

會不會、會不會、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